【。

从不写虐的五好青年
盾铁桃糖心肝肝不逆不拆
每天都在没节操的爬墙头XD
文风奇葩ooc不喜勿入
以及,我真的是个话痨
求不嫌弃_(¦3」∠)_

【桃糖】千万不要让Chris带孩子

其实我是不吃RPS的……但围脖关注的几个大大天天发桃糖根本停不下来……于是我就可没节操的入坑了(ᴗ͈ˬᴗ͈)

第一次写,简短的小甜饼
特别ooc!特别ooc!真的特别特别ooc!
一只撒娇的猕猴桃,慎入哦!
————————————————

1

Downey走的第三天,想他。

Chris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Downey因为公事临时出差,而自己只好孤零零的一个人待在家里,度日如年。

手机突然想起,Chris以为日思夜想的爱人打了电话过来,兴奋地把手机拿到眼前,然后下一秒,那块板状物体就因为手一抖从而砸到了人的脸上。

哦,原来只是一个亲戚啊。

Chris揉了揉鼻梁,接通了电话

这个亲戚一家子都是大忙人,隔几天就要出趟差,偏偏在工作最紧要的关头有了孩子,只好总是把小孩Tommy托付给自己比较信任的人。这孩子才十二个月,就又被抛到了Chris这里。

“放心,没问题,交给我吧”

得到了电话那头对方一个劲儿的道谢后,最近闲的满脑袋长蘑菇的Chris终于可以找点事情做了。第一次当上全职奶爸的,虽说是满口答应,但却还是非常迷茫,整整在电脑前坐了一个小时才弄懂几种品牌奶粉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要是Downey在就好了”Chris啃了口手中的脆脆的大苹果,望着显示屏上花花绿绿的包装袋情不自禁感叹了声“他可是什么都会做”

2

把Tommy接过来是第二天的事情了,小家伙长得肉乎乎胖嘟嘟,白净的包子脸和滴溜溜的大眼睛,越看越可爱。Chris忍不住出手掐了一把滑溜溜的小脸蛋,随即又抬起头问道

“他会说话么?我是说……一个单词”

“抱歉,他不会”那对年轻的父母看起来也很是惭愧,“我们都没有时间陪他,也没有多少时间跟他说说话,所以……”他俩的目光突然就亮了起来

“我们希望Chris你能教会Tommy一个单词”

Chris愣愣地看着给他扣了顶“好人做到底”大帽子的亲戚,硬是没吭声。又掐了一把Tommy的小脸蛋,手感真好,跟Downey的皮肤一样软软的。

3

之后的几天,Chris一直有意无意在Tommy面前提起“papa”和“mummy”两个词语,可黑发小不点要不然就是吃着手指头冷漠看着他,要不就是一个带着口水的奶嘴直接糊Chris脸上。

“好想Downey啊……想他,想他……你知道Downey是谁吗小不点?他可是世界上最棒的人……”Chris一边碎碎念着一边给Tommy换好了纸尿裤。Tommy红红的小耳朵竖了竖,乖巧地躺在那捏着手中的毛绒鸭子。“唉,算了,跟你说你也听不懂”忙活完的Chris坐在婴儿床旁边黯然神伤。

4

在Downey出差结束之前,Tommy就被那对提前赶回来的父母接回去了,虽然小家伙还是一个字都不肯说,但两人还是表示非常感谢Chris。

下午两点,Chris受到指示去接自家男友,一路上都哼着不成调的歌曲还特别跳脱。如同撒了欢的大金毛摇着尾巴找主人。

还没走几步就看到了拉着行旅箱带着半透明墨镜的Downey,一顶宽大的鸭舌帽几乎把人半张脸都遮了个全。Chris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身份,站在老远处就兴冲冲招手。Downey哭笑不得地小跑过来,站在人身边压低声音说到

“小声点Chris,你该不会是期待一大群粉丝追着你要签名的场面吧”

Chris嘿嘿笑了几声,自然接过Downey拉着的的箱子,一边光明正大地牵起小手十指相扣回到车中。

“Downey,Downey,Downey,我可想你了”Chris扑过去狠狠在人的唇上印下一个响亮亮的亲吻。“行了行了,我也想你”Downey好笑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心里也是甜的发腻。

Chris又凑近了些,刚打算再来个正正经经的“吻”时,裤兜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Chris的头埋在Downey颈窝里蹭来蹭去,然后满足的深吸一口气,完全不理会闹个不停的手机。

“赶紧去接电话。”被Chris幼稚的小动作弄得发痒的Downey轻轻掰开他的头,示意人去接电话。Chris不情不愿地直起身,撇着嘴像是要隔着屏幕把来电人身上盯出一个洞。

“额……Chris?”

是那对亲戚,Chris的嘴角无意识抽了抽:不会又让我来帮忙看孩子吧!拒绝拒绝!不能让Tommy打破自己和Downey的二人世界!脑中快速形成一套说辞,还没来得及开口,又被对方打断

“那个……Tommy说话了,一个单词,但是,我们都听不懂”

“所以我们想问,Chris你照顾Tommy的时候到底教了他啥?”一旁心急的妈妈插了句话,很快又被Tommy的闹腾吸引了过去。

“他说了什么?”Chris把电话贴近耳朵然后坐正身子,本来带些困意的Downey难得有点感兴趣的凑近了些,Chris把电话往那边放了放,好让男友也能听得清楚。

“我也说不清楚,再让他说一遍吧”接着就能听见那对年轻父母哄着劝着Tommy说出那个单词

“宝宝——再把刚才那个词说一遍——是什么呢?”

在电话那头的Tommy奶声奶气地出了声,这个单词的发音有些含含糊糊,但还是能准确听出它是什么。

“Down——Downey!”

评论(2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