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不写虐的五好青年
盾铁桃糖心肝肝不逆不拆
每天都在没节操的爬墙头XD
文风奇葩ooc不喜勿入
以及,我真的是个话痨
求不嫌弃_(¦3」∠)_

【桃糖】流水账

就喜欢看两个人腻腻乎乎的ㆁᴗㆁ
一如既往的短小精悍
流水账废话连篇
并且极度ooc
傻白甜系列w
——————————
7:10 a.m.

“早上好?”Downey迷迷糊糊地弹了弹腿,眼睛半睁半闭地棕色眼珠咕噜转了一圈。“现在几点了”他嘟囔着说了一句,双手撑着旁边想要坐起来,然而手一软往前面倒去

“才刚刚八点,你今天又没事,干嘛不多睡一会儿”Chris侧坐在床上抱住懒洋洋的人,对他来说,爱人清晨的撒娇可真是难得。手指穿过蓬松的发间习惯性揉了揉“我做了寿司,要不要尝?”

“好……”Downey把下巴抵在在Chris的肩膀上,说完这句话就不动弹了“等我穿好衣服就去……”Chris笑出了声,然后又忍不住亲了亲人的脸颊。“你刷牙没?”Downey懒懒掀起眼皮看着他的嘴,“没有”Chris故作严肃的开了个小玩笑。

“那好吧,”Downe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努了努嘴“朝这亲”

12:30 a.m.

“今天中午想吃什么?”Chris从背后给了Downey一个措手不及的熊抱。晃晃悠悠好不容易站稳,正在从木架子上拿书的Downey嘴角抽了抽,叹口气,“让我来猜猜……披萨?奶酪披萨?嗯,老吃披萨不好,那我们吃点别的?我想想啊——”Chris还没等人说话,就开始兴奋地自言自语。

Downey嘴角抽的更狠了,他终于忍不住一巴掌响亮地拍在某人乱摸的爪子上

“Chris,把你放在我肚子那儿的手拿开”

4:25 p.m.

“我们再养一只猫好不好”Downey靠在Chris怀里指了指杂志上的一只黄色条纹的加菲猫。自家男友是个不折不扣的猫控,Chris深知这一点。

然而Dodger已经被寄养在宠物店/亲戚家/各种地方…有一段时间了,本想着趁着Downey养的这些猫咪接受了家里的环境后再把Dodger接回来让它们好好相处,如果再来一只猫的话,Dodger回来估计又要拖上几天……

“没问题”Chris毫不犹豫张口答应,顺便悄悄凑过去偷着香一口“养两只都没关系”

(Dodger:喵喵喵???)

8:40 p.m.

洗完澡带着全身热乎乎水汽的Downey走出浴室,Chris顺手拿起旁边的干毛巾,动作熟稔地为人擦干湿漉漉的头发,顺便张口询问了句“明天睡懒觉吗?”

“我的生物钟都那样了,估计还没睡多久就要醒”Downey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手机回了句。

“那我们做些运动来促进睡眠吧~”

“等等!等等Chris我头发!头发还没干——你给我下去!”

——————————
9:45 a.m.

“早上好啊,Downey——”Chris甜滋滋地把一脸生无可恋的人抱在怀里,“早上好”Downey扶着腰慢慢直起身

“昨天睡得怎么样?”Chris满眼期待地看着,依稀可以看见屁股后面摇来摇去的尾巴
“托你的福,睡得不错”Downey恶狠狠地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

一只爪子伸出去按住Downey饱经摧残的腰部,慢慢用着合适的力道揉着“今天早上要不要吃点甜的?”

“要——”Downey哼哼唧唧趴着拉长音说了一个字

“那中午吃披萨好不好?”

“好——”

“明天还睡不睡懒觉嘛?”

“睡——”Downey下意识回答后,突然又猛地反应过来“不不不不睡!不睡懒觉!”

“说话不能反悔哦,Downey~”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