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不写虐的五好青年
盾铁桃糖心肝肝不逆不拆
每天都在没节操的爬墙头XD
文风奇葩ooc不喜勿入
以及,我真的是个话痨
求不嫌弃_(¦3」∠)_

【盾铁】我是安东尼娅(HE结局)

嗯本来想写温馨甜向……
写着写着就逗比起来了!这不是我的本愿啊!
所以只敢晚上发应该没有人看见吧(⚭-⚭ )
但是还要光明正大喊一句
Hail Stony!
好了日常发神经结束
t—o—n—y——♥——s—t—e—v—e———
序.

我是安东尼娅

在七岁以前,我一直是孤孤单单一个人生活在孤儿院。一个人读书,一个人写字,然后累了就坐着歇会儿,接着站起来继续努力。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乖,就没人肯收养。

但是事实残酷地证明着我错了,大人们似乎是更加喜欢那种调皮些,可爱些,浑身上下充满着活力的小孩,那种开口闭口都是甜甜的“妈妈”或者“爸爸”的小孩。饶了我,我可做不到。

我本以为自己就要在孤儿院平凡的,冷清的待上一辈子。却在七岁那年,我遇到了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人,能改变我命运的两个人。

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

他们就如同一束温热而轻柔的日光,慢慢照射进我阴暗矮小的世界,然后我的整颗心都因此而饱满起来了。是他们教会了我,什么是爱,什么是去爱,什么是相爱。

他们仿佛生来就是为了彼此。那注视的目光,那完全忽略掉旁人的情话,手和脚那么多明目张胆的不规矩动作。两个人就是天生的灵魂伴侣,一举一动都被对方所牵绕。

但是,无论多么和谐的家人,总有一天会吵架,托尼和史蒂夫也不例外。并且他俩一吵起来,那可不是普通的“闹别扭”能形容的。

1

我是安东尼娅

今天是周末,我起的其实挺早。我准备偷偷摸摸跑到爸爸和爹地床边给他们来个大大的早安吻。然而当我蹑手蹑脚推开房门时,却发现整齐的双人床上没有一个影子。

Friday告诉我复仇者们都去开会了,这可就有点奇怪了,爸爸平时都是最后一个才到,每次总会迟到半个小时,今天怎么去了那么早?我撇撇嘴,退出房间。

来到依旧空无一人的餐厅,清楚可见冰箱上粘着的心形便利贴“早餐在厨房里,自己热下,有培根肉,燕麦粥不喜欢可以先放那,但鸡蛋一定要吃掉。爱你的爹地”

瘦瘦的字体一看就是史蒂夫写的,哪像托尼的写法,圆圆滚滚胖嘟嘟的大写字母。例行把便利贴撕下塞进兜里,紧接着走进厨房热好早餐。一边走神的思考着下午应该做什么,一边慢吞吞往嘴里送饭。这种美味的感觉,不愧是爹地的手艺,下意识感叹了句,做出一副陶醉的模样。随即又感到有点丢脸,赶紧低下头。

忽然的,熟悉的脚步声传来,我头也没抬就知道是托尼。“在吃早餐?”我还没准备好说些什么,托尼就开口了。“嗯对,你吃了没?”这种莫名其妙唠家常的模式怎么看怎么诡异。

“你吃你的,我下午还有事情,不能陪你啦。”托尼走进一点,拍了拍我的肩膀“克林特藏的零食随你处置”“明白!”我坚定的竖起大拇指。刚想帅气的挑眉看向托尼,却发现那人眉眼之间一片“啊吵架了好不爽好不爽气死了气死了”的讯息。

“额……你跟史蒂夫……”弱弱开口,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那我先走了”托尼匆忙带上墨镜离开我身边。我默默把这句话咽下去,嚼着口中的绿油油的花椰菜。在客厅茶几抽屉的最里层,我成功摸出了克林特藏起来的据说是最后一罐的巧克力小饼干,瘫在沙发上陷进去,思考着托尼和史蒂夫之间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反正肯定又和乱七八糟的反派或者那些政府里蓄着大把胡子还不苟言笑的老头子有关。我故作高深地叹了口气,想了半天都没察觉出个所以然。

我可能没有具有史蒂夫那种“一秒就能看出托尼吃了多少个甜甜圈”“一秒就能看出托尼几点睡的觉”“一秒就能看出托尼刚才喝了多少杯咖啡”等等等等之类的超能力吧。

2

我是安东尼娅

爸爸和爹地绝对吵架了,而且绝对吵的很凶,我是这么想的。因为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跑来问自己的儿女“如果爸爸爹地离婚,你跟谁?”这种话,不是闲的抽筋就是真动了那个念头。

“我跟克林特”毫不犹豫卖掉鹰眼侠,给出一个在我看来不会让他俩之间任何一方伤心的完美答案。

“托尼!托尼!你要干嘛啊!”史蒂夫努力拽住气的冒烟的托尼轻声细语地劝说,“妈的我女儿都被那只肥鸟拐走了你还问我干嘛!”托尼无比愤怒地一根一根掰开史蒂夫的手指头

“拐走?”爹地不知怎么听到这句话后,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了旮沓角落里摸出了闪闪发光的星盾。我依旧坐在沙发上,抱着某人的烤肉味薯片,笑看一切。

傍晚,鼻青脸肿的克林特找到了我,并且他看起来非常的委屈“安东尼娅!你吃我饼干还让我背锅!”我象征性地拍了拍人的肩膀,努力集齐大脑中所有的词汇去安慰他

“其实我吃的不止饼干,还有薯片,腌黄瓜,巧克力豆……”

3

我是安东尼娅

以及,克林特真小气

为了零食那件事情,他已经半个星期没理我了,所以今天我准备带着一袋奶油曲奇向他道歉然后重归于好。我跟克林特的小矛盾倒是很容易解决啦,我现在唯一担忧的就是史蒂夫和托尼这对一闹别扭就根本停不下来的夫夫。

我还曾经与比我还小的幻视,比我大一点的彼得以及比我们三个都要大一点的旺达组成过“按头小分队”,为的就是让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和好,但这个队伍最终因为不能完美合作从而土崩瓦解,也是挺遗憾的。

他俩已经一个星期没亲亲了!一个星期!

这件事情真的非常不可思议。我知道,就算有时候史蒂夫在外出任务,也会一边用盾牌顶着子弹一边打开老年机对着电话那头的托尼来个响亮的早安吻,但是现在连句“早安”都没有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于是我就成了代替史蒂夫送给托尼早安吻的丘比特,每天清晨史蒂夫会在我的额头上慢慢的碰一下,然后我就会屁颠屁颠跑到托尼床边朝着脸“啵”的一声印下一个湿乎乎的嘴巴印。虽然有时候托尼也会故作嫌弃,但更多时间他会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然后轻轻笑了起来,对我说一句

“早安,乖女孩”

4

我是安东尼娅

两人的争吵越演越凶,到现在恨不得一见面就扑上去“嗷呜”地狠狠咬上去。克林特为此还悄悄对我说过

“你有没有觉得,铁罐每次和队长吵架表情都像一个绝望的主妇”

后来这句话被我打小报告给了托尼和史蒂夫,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又联手把克林特打了一顿,他因为这事整整一个星期没理我,我用这个时间吃光了他所有的珍藏零食。

这对夫夫,在饭桌上吵,在客厅里吵,在战场中吵,在各种地方吵吵吵。两人所在地方,全部都是热热闹闹的。我总结了一下,大概吵架内容不是这样的:

“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你才冷酷!你才无情!你才无理取闹!”

就是这样的:

“我跟你嗦你这样做很撒比你要听我的blabla…”
“language!”

真是让人心累。有什么话不能脱下衣服好好说!为什么要去卧室以外的地方吵架!我用力在日记本里写下这样一行大字。

5

我是安东尼娅

托尼和史蒂夫要离婚了

这件事情有点出人意料,因为我是真的以为两个人只是像以前一样单纯的吵架,吵完了继续你保护我我保护你。但是事情现在竟然发展到了如此不可挽回的地步,这里面我也应该负起一份责任。

各种小道消息大肆宣传着“内战”“离婚的消息,看的我都嫌烦。现在的我特别想扇死以前的自己,扇死那个曾经在记者面前说过

“我相信我的爸爸和爹地一辈子都不会离婚”

立下了逆天Flag的自己。

叫你多嘴!叫你多嘴!

冷冷清清的大厦,布鲁斯博士又钻进了实验室忙活着新的研究,索尔因为神域那边出了事所以急匆匆赶回去处理,顺便和那个绿眼睛发际线有点堪忧地弟弟秀秀恩爱。娜塔莎和克林特据说是都有单独任务所以出了门,大概一个星期没回来了。

也就是说,整个复仇者联盟,没有一个人是在非常认真的内战,除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两个人吵的昏天暗地,不分上下。从签不签那什么鬼协议到早饭应该喝咖啡还是牛奶挨个挨个都要吵上个一遍。

我咬着笔头思考着一道有些困难的数学题,因为外面两人吵吵把火的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即使是再好的隔音墙也抵挡不住这般摧残。终于,在十分钟后,我忍无可忍冲着两人喊出了那句憋在心里已经很久的话语

“吵个头!丫要吵到床上去吵!”

6

我是安东尼娅

爸爸和爹地又和好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认为他们一定是听取并且采纳了我的建议后,才决定不离婚的。这么说来,我的功劳真是不小。 我可以试着以后去当个心理咨询师什么的。

那个鬼协议最后到底签没签我也不清楚,这也不关我的事,只要史蒂夫和托尼能够和好了就行。他们停战后,第一件事先是又去滚了次床单,然后带着我回到以前那个充满布鲁克林风味的屋子住了一个星期。

那两人光着脚,踩着毛绒地毯在橘色灯光下跳了一支舞,步伐默契节奏融洽,他们脸上那种漾着的幸福更显得迷人。我坐在钢琴前,优美音符从指尖所流泻出,温柔而轻绵地缠绕在一家三口之间。

一曲结束,托尼踮起脚,搂住史蒂夫的脖子,史蒂夫低下头,揽住托尼的腰,他们交换了一个一如既往的忽略旁人的吻,加满爱意的一个吻。我的手指仍然没有停下跳跃,只是曲子从刚才的倦意变得更加暧昧欢快。

“史蒂夫甜心——我要吃蓝莓派”

“好,我去做,需要等会儿哦”
       
果然还是这样,看了眼窝在爹地怀里撒娇的小胡子富翁,我突然感觉自己一瞬间成熟了不少。太幼稚了,他俩简直像三岁小孩。我努力憋着笑,不让自己破坏了两个人之间腻歪的气氛。

不过,一对爱人,就应该一直好好的,这样生活着。难道不是嘛?
                                         
                                       xxxx年 x月 x日
                                            安东尼娅

(内战后记)

评论(1)

热度(63)